寵愛自己比讓人寵愛來得更真實

  寵愛自己心愛的人是對還是錯?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我是不是太寵妳了,我知道那是真心寵愛溺愛我,不論我如何發脾氣、任性、耍無賴、不合理的要求,都能順著我,當然自己也要有分寸,我覺得不管是寵愛溺愛都是互相,當然被寵愛的感覺真的很好,但是這樣真的適合每個人嗎?

  寵愛跟溺愛,我相信男人也是需要女人對他寵愛及膩愛,畢竟在這年代被寵愛已經不是女人的權力了,男人的心靈也是很脆弱,一但脆弱就會往外尋找新的戀情,女人也是一樣,與其怪自己的男人不愛不疼妳,不如先付出寵愛自己的男人,但寵愛跟放任是一線之差,要怎麼拿捏...其實我也還不懂,或許是享受過被寵愛的感覺,現在也更懂得寵愛自己,不見得被寵愛才是幸福。

  每個人對於被寵愛的定義不同,因為需求也不同,有的女人要求的相處很簡單樸實,只要互相誠實以對,簡單的幸福也是能一輩子,但有的女人要求金錢上的保障,認為買得起名牌給是寵愛自己,當然也要看男人有能力寵愛哪一種女人,我相信女人一但被真心對待過就能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因為我自己就是如此。

  剛剛看完敗犬女王最後一集,戲裡的單無雙似乎也明白自己想要的愛情,被真心對待後更能理解適合自己的是什麼樣的男人,突然有種認同感出現在腦海裡,也出現那個真心寵愛過我的人,不過我更明白要懂得愛自己,另一半才會疼惜自己,至少愛自己是即時能做到,如果要等別人愛,我想...或許會等到海枯石爛也等不到,不如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人生短暫,堅持想做的事情,寧可後悔也不要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