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發生的事情讓我自責又內疚,RT寫的故事都是真實卻因此傷害了朋友,因為有很多都是不為人知的秘密,當初開這個網誌時,是以很單純的想法,只是想寫自己的心情及對某些事的看法,本以為我自己的秘密鎖起來就沒事了,卻自己的健忘沒把重要的故事隱藏起來,這樣的失誤我真的荒了。

  朋友說就算現在不知道,未來某一天我也一定會知道,但是朋友當下能不能釋懷才是最重要的問題,這幾天朋友是又茫然又傷心,畢竟每個人的觀點是不同,有的人能接受另一半去酒店,但大部分的女人都不能接受吧,我還問了姊姊及家人的想法...

我:[姊,如果姊夫去酒店妳能接受嗎?]
姊:[看是為了什麼去]
我:[就...只是跟朋友去喝酒呢?]
姊:[那不行,我不能接受,又不是公事上需要]

我:[媽,妳覺得男人去酒店真的只有純喝酒嗎?]
媽:[有阿!不過怎麼知道他是去哪一種的,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我:[我朋友不小心發現她男友有去過酒店,很難過]
媽:[這沒有什麼啦!渣啵郎都會有新鮮感,去過了不喜歡就不會再去了]
媽:[會上癮一次就會上癮也回不來了,不會上癮的就過陣子就會自己回來了,不要想太多]

我:[妳覺得去酒店很嚴重嗎?]
友:[還好吧,至少不是去一千五的]
我:[什麼是一千五的?]
友:[就是付了錢直接來的那種]

  其實還有很多人的說法,能不能接受是一回事,認知又是一回事,我認同男人會有新鮮感而上酒店,但上酒店不見得會叫小姐出場,畢竟那邊光開一瓶酒也不便宜,頂多叫幾個小姐來陪酒,我以前的那些男朋友也都有去過酒店,有的怕有病所以只是單純去喝酒,有的是新鮮感當時又沒女朋友而有叫一個嘗試看看,在我的認知裡以前是以前,人總是有玩的心態,總是有一種新鮮感想去探討一下,也能趁機看出這個人會不會對酒店或摸摸茶上癮,至少還沒結婚都可以觀察。

  這幾天朋友很難過,一直鑽為什麼要去酒店,為什麼喝酒一定要去酒店,其實發生就是發生,且沒有真正自己抓到過,都不能十分肯定他有去過,講是一種親眼看到又是另一種,我常跟朋友說人要相信自己所看到所聽到,別人說的即便是我說的都不見得是真實,因為都是聽說,不見得是事實,不要去猜測太多,對妳對男友都不好。

  這幾天我對同學說我好自責也內咎,讓朋友知道這件事,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同學說知道也好,如果不能接受至少他們還沒有結婚,等到結婚才知道這件事不是會更難過,我不能改變朋友的認同感,畢竟每個人接受的程度不同,至少希望朋友能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方向,對男友還有愛就給彼此一次機會,再從中觀察對方的行為,畢竟...這種事講開了不見得是好事,冷靜思考才是最重要。

  人生不是每階段都是最美好的,到什麼年紀所要面對的問題都會不同,現在才是面對人生的開始,也是上天給的課題,修過了下輩子就不會再碰見同樣的課題,放下那一點堅持,用不同角度去思考去面對,多聽些朋友的想法,我想自然會有妳要的方向,我們一起面對一起努力,加油,我的朋友,也對不起讓妳這樣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