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近十年的學姊,在今年訂結婚了,我的學姊夫人很不錯,至少我們看來對學姊很好,這天在坪林家訂婚,學姐對家裡一直都很孝順,又是家裡唯一女兒,看得出來學姐爸很捨不得,但女兒總是有一天會嫁人,再不捨也是要辦的風風光光。

  前晚我就已經上山,到達熟悉的地方,每年我都會抽時間來這住上一晚,空氣好風景好,又能烤肉唱歌,去到像自己的家了,學姐也是說要我把這當作自己的家,學姐爸媽都很好客,訂婚前晚我幫忙分裝盒餅,或許是緊張,學姐變的笨笨的,餅要怎麼分裝比較好都不會了,裝完餅也到吃飯的時間,我這個唯一的外人跟著坐在那吃飯,這樣的情形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等出嫁了就很難回來了吧!!

  隔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化妝,但是都很難入眠,緊張、開心、煩躁、期待,這樣的心情不難理解,躺著就跟學姐說,姐...等妳嫁出去了,我就很難來這裡玩了,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睡在這裡,至少以後不能說我要來就來,講著講著也讓自己睡著了,不久四點多樓下就開始敲敲打打,原來是辦桌的已經來準備了,接近六點學姐也起床化妝了,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P1110551.JPG

  這張照片是從學姐家看出去的風景,就是這舒服的環境讓我愛上坪林,前晚也看見成群的螢火蟲,代表這裡的生態沒有被破壞的太嚴重,訂婚圓滿落幕,等的就是10月的婚禮,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攜手度過,學姊、學姐夫,祝你們永遠都幸福、快樂、平安、順遂。

  愛情與婚姻都會有許多瓶頸,每個人都要警惕自己什麼事該或不該做,這樣對彼此才會是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