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聽朋友說他朋友A男交了女友,是在一個朋友喜宴上公佈,大家還問跟前女友徹底分手了嗎?A男自己親口說出跟前女友已經徹底斷絕關係、也很久都沒有聯絡了,且等跟現在女友比較穩定會帶出來給大家認識,大家聽完都覺得好快喔,他跟前女友的事情還搞的沸沸揚揚(現在進行式中),怎能現在就交女友了,雖然沒有人說出口但私下都驚訝不已。

  事後這件事傳到前女友耳裡,她驚訝聽到的事情,因為A男所說的沒連絡是假的,前一日他們才通電話,也有出去看電影吃飯等等...怎麼能說沒聯絡呢?她很傷心也很痛苦,雖然早想徹底解決這段感情,但她是這場愛情遊戲裡的弱者,那瞬間真的是傻掉,眼淚也因此潰堤。

  現在身份雖說是前女友,但是A男卻不甘心就此放手,不斷的邀約前女友出來,兩人還是藕斷絲連,使身為弱者前女友更放不開他,為此每日陷入愛情痛苦中,前女友生氣的打電話給A男,要求對質講清楚,一直處在弱者的她居然還用懇求的方式,這事連我這旁人都搖頭了,終於A男來了,卻不肯上樓與訴說者對質,前女友只好上車跟他談。

  A男的說法是那是一句玩笑話,還詢問是誰說的,講了一堆就是不承認他有交女友,或他是想抓講他精采外遇事件的兇手吧,不過誰知道呢,這個男人的心態我們這些姐妹也抓不準,他對前女友到底還有沒有心? 如果有為何到現在還是外遇不間斷,雖說愛情沒有對與錯,但是認真起來都會放不開與不甘心,一人一種說法,已經屬於藍色蜘蛛網情結中的愛情羅生門(上)。

  不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旁人也只能靜靜再觀察,這個男人的心沒有人知道在想什麼,但我的直覺就是兩邊進行,他覺得哪邊好就是往哪邊去,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可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無時無刻都在演戲,說的話沒一句是真的,這樣的男人還很多人愛真是不公平>>>>>另一個男性朋友說的,我只希望我那姐妹趕快離開A男,徹底斷絕往來,對她的未來才有幫助,希望這齣"藍色蜘蛛網情結中的愛情羅生門"能快點落幕。

  男人阿,不要太自私,總有一天會自食惡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