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咖啡弄是我在網路亂逛時看到網友寫的食記,現在大家拍照技術真的都很厲害,果真吸引我前往品嚐,本想看到的那個星期就去吃,趕緊打電話訂位,前三天定居然還客滿,晚上任何一個時間都沒位置,這讓我感到納悶,且電話打了四個鐘頭才通,不誇張真的四小時電話才沒通話中,這次時間一定馬上就打電話訂位,果真三天前訂只剩晚上的時間,還限制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或許他們的餐點很有特色吧!

  我們訂位是晚上六點半,下午先去北美館看了展,才到東區找店家在哪,因距離訂位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索性先去吃點晚餐,畢竟咖啡弄都是甜點,我們還是需要先吃點正餐,再回到咖啡弄時間就差不多了,一行三個人被安排到兩人做的位置,雖說一面是連續性長型靠牆椅子,但塞兩個人還真有點免強,看了看菜單點了燻牛肉三明治、時令水果冰淇淋鬆餅、鮮果汁。

咖啡弄
燻牛肉三明治(150元)

咖啡弄
時令水果冰淇淋鬆餅(150元)

咖啡弄
鮮果汁(160元)

  這家店的外觀我們感覺還不錯,但或許人真的太多了,店內太吵雜,的確不能要求客人要安靜,也因此這家店我們只會來一次,再者餐點並非是最好吃的,或許有名的是咖啡,但對不喝咖啡的人來說,這家店的C/P值就降低許多,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對我來說太多了,在吵雜的環境我無法久坐,也無法開心的用餐,雖然沒有喝到他有名的咖啡(因為晚上了不敢喝)是有些可惜,不過這家店以這次的體驗我只會光顧一次,更體驗到網路世界的無窮力量。

咖啡弄

咖啡弄-如想去可這樣走
忠孝復興2號出口,天仁茗茶左轉直走右手邊
會先經過HANA,下次再PO一篇HANA,是很溫馨的一家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