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事件2

    意外拿到新宿事件的首映門票,趕忙的約同學一起去看,雖然是我討厭的成龍主演,但免費的門票不去也是浪費,這電影我在網路上有看過預告片,當下會覺得成龍先生演這腳色會不會顯得太老了,雖然他是有才華的一個人,Anyway...回歸正題,新宿事件這部電影光是收集當時的資料就花了十年時間,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堅持,爾導演卻說這是他的興趣,也因有爾導演的堅持及興趣我們才有機會再次目睹當時的東京新宿事件。

新宿事件3

  一到西門樂聲戲院,天阿有夠多人的,或許是終於能回來台灣的成龍會來吧,照片裡的歌舞伎町一番街,是電影裡的一個場景,首映會就是會有這些佈置,似乎就身在那部電影裡的街道上,不少人被那招牌吸引過去,畢竟難得有這華麗霓虹燈可以拍照,所以我也不免傳統的拍了幾張,手機拍的難免有些模糊。

新宿事件1

  我的門票還沒到,同學也還沒到,我就先到隔壁的SUBWAY買晚餐,那時已接近七點了,明星們也被訪問完都陸續的進場就坐,我們的位置還算不錯22排剛好前面較低不會擋到我們,首映會的好處就是能看到演員出來接受訪問,有爾冬陞導演、成龍、帥帥的吳彥祖、台灣黑道代表高捷及特別來賓周華健,媒體多到一個不行阿,但最驚喜的是主持人是侯佩岑耶,我超喜歡她的,一整個就是值得阿!!可惜坐的位置太遠了,我的小手機拍不到,殘念。

  七點多電影開始,整片無冷場,片中敘述90年代華人移民與中國人偷渡,所謂的外國人(華人)在日本為了生存而引發的互相廝殺慘烈悲劇,故事發生地點就在東京的新宿,當時是日本黑幫最大地盤,新宿地區聚集了日本黑道、台灣黑色會及後起的中國幫派,因日本黑道的貪婪造成三方互方欺壓、趕盡殺絕、鬥爭、互相利用及種族歧視,有打算進戲院看新宿事件的人,心臟真的要夠強狀,否則晚上會發惡夢吧,拍攝手法很寫實,沒有多餘的故事情節,場景效果及化妝技術也很讚,算是可以到電影院看的一部片,但我還是覺得成龍演的角色,對他來說太年輕了,跟其他的演員比起來落差很大。

  電影院外不僅有電影場景的佈置,連片裡的糖炒栗子都有設攤,糖炒栗子的袋子還印上新宿事件呢!!首映會的票卡也做的很有質感,可見這部片用心程度非比一般商業電影,當然不喜歡太多打殺場景的人我就不建議去看,因為一整部片不是打就是殺,非常血腥又兇狠,當然片中也有幾個點讓我笑了出來,但這個梗我就不點破,妹子看完只有一個想法,歹路千萬不要走,黑道下場都難逃一死,最後只能剩下無法挽回的遺憾。

新宿事件6
天津糖炒栗子

新宿事件5
首映會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