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戒指1

  很久沒收過禮物的我,今年收到一個很特別的戒指,一個朋友特地轉個彎問我喜歡什麼款式,還真的窩心,這戒指是使用水泥為材質,但是單一水泥的材質是很容易破碎,據說這設計獲得國外很高的評價,許多國外雜誌都有報導,但此材質要再開發也是有一定的困難在,畢竟開個模也是不便宜,都是成本。

  拿到戒指實在很尷尬,因為我不戴飾品的人,手上幾乎不會看到我戴戒指,朋友說這產品還很貼心的送一條頸練,如戴不慣的人可以變成項鍊來戴,附送的鏈子質感還算不錯,當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作更換,包裝的外盒也算是有質感的紙盒,一整個就是很精品感。

混凝土戒指4 

混凝土戒指2 

  水泥材質接觸皮膚並不好,因此裡層是不銹鋼材質,摸起來的感覺很滑順,也不會傷害皮膚,戴在手指上不會感到粗糙,整體性算很不錯的設計,雖然我不戴飾品對這商品也挺欣賞的,價格我也不清楚,人家送的怎好意思問呢!!好久沒收到禮物,今年算過的很開心,謝謝這麼多關心我的人,我會更努力走過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