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網路認識了一個朋友,就因我曾說過我跟獅子座的男性合不來,40男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解釋這星座是多麼優多麼和善,不過他的態度就是非常典型的獅子座,不知道哪來的自大與自信,跟我爭論他不是我口中說的那種典型獅子座,卻不知道當他講出這番話就是標準獅子座了。

  我口中的獅子座也並非是全部,但就是這麼剛好被我遇到這麼多,人面獸心1,是專科時的同學,長的算人模人樣,但不到帥到可以當模特兒,他的英文講的是不錯,但並非是好聽的口音,他的身高算普普(有170),但不到可以高人一等,這位先生一開始的自我介紹有:我當過模特兒,當時聽到根本是沒人會相信的,但這都不是重點,平時相處都還算可以,直到有一次暑假.....幾個同學想請老師額外開課教導,在找教室時他也問說有朋友想一起上課行不行,說可以但有前提,教室因人數決定大小當然租借價格也不同,如果決定要一起來就不能退費,他說好,當上完第一堂課他的朋友們就說不上了要退費,為了這件事真的把我們主辦人搞的裡外不是人,也因此徹底翻臉,因為他兩方撒謊而被戳破。

  人面獸心2,是現在公司的同事(歐羅肥),一開始不認識大家相處的都很不錯,也會單獨去吃飯或外出,我以為很簡單的朋友之間的交流,一次因我念他午休時間抽屜及辦公室門開這麼大聲很不禮貌,歐羅肥居然回我莫名奇妙,難道最基本的尊重他都不懂了嗎?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背後搞小動作,先是到處講壞話再往上捅我一刀,我是沒啥好讓他講的,在這辦公室只有三個人能管我,就算真的要管也只有經理能管我其他大頭沒權限管理我,歐羅肥小動作頻頻,在詢問下才知道這層辦公室被他講過壞話的不計其數,還有女同事被他講的喜歡他到不行,天阿這句話我在轉述給女同事聽,女同事氣到快中風,原來當初因為歐羅肥自以為是大情人的到處亂講話,女同事名譽幾乎掃地,還嚴厲的告訴我歐羅肥講的都不是事實。

  我就不懂獅子座的男人怎麼如此自大而不自知,不了解自己根本沒那實力,只會搞小動作,到處講人壞話捅人一刀,獅子座本就有莫名的優越感及自大感,但我遇到的真的算是誇張而不知羞恥;另兩位獅子座男性朋友,我只能說他們不像獅子座,至少知道自己實力在哪且不亂說話,難道年紀大的獅子座男人都這麼怪嗎?還會說這是年輕人才會這樣吧!!

  昨晚網路認識的獅子座老男人打了電話來,一開口就問說最近在做什麼阿?假日有沒有出去走走阿?有沒有認識新的男生阿?一翻假意的噓寒問暖,他才發覺好像打錯電話了,當然我也毫不客氣的回他說你打錯電話了耶,我既不住天母也不住石牌也不住士林,更不是住阿姨家,也不是你口中說的護士小姐,原來你認識這麼多妹妹阿!!他要找的護士妹是他以前曾交往過的女友之ㄧ,只不過剛好名字跟我一樣,我在損他怎麼前女友的名字不記得啦!連住哪這麼快就忘了!真是個花心男ㄚ。

  這位先生年已40女友卻不願意固定,想到就找以前的妹,不想了就甩了人,難道40歲的獅子座男人都這麼賤嗎?或許不能以偏概全,但我對獅子座的男人實在沒好感,更別說能不能當朋友,除非他非常不像獅子座,沒有可笑的自以為是、誇張的自大,40歲的怪男人還放過我一次鴿子呢!!我怎麼可能忘記這個人,掛上電話我不僅想到朋友講過的一句話, 女人一定要結婚,不然到40歲人跟想法都會怪怪的很恐怖,我就想回他說,男人40歲一定要結婚不然到時候想找以前的妹都會忘記名字,得老人癡呆症。

  生活週遭怪事真的不計其數,打錯電話我還是頭一遭接到,真希望他從昨天後把我的電話給刪了,免得又被誤認為護士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