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代的男人會外遇通常都是家庭不幸福或是老婆不夠溫柔,這是指大部分,當然也有些男人本性就是會搞三捻七,因為愛玩到處泡女人,但現今社會似乎不是如此,現在工作的地方很多老男人,或許是產業的不同,花名在外的事情特別多,大部分都是40以上的男人,只有少部分是沒有上過酒店(或許是我不知道),酒店是不代表外面有女人(指固定的外遇對象),但不少外面有固定的外遇,不論這男人是不是有錢,是不是有外表,是不是願意負責任,居然都有女人願意當外遇的那個人。

  男人A,本身負債上百萬,長的也非俊帥,身上都有衣服未乾的汗臭味,也非大方的男人,這樣的男人還是有人愛,元配常常找不到他的人就會打來辦公室,我接到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只聽指示的說外出了,手機現在應該是接不到收訊,這樣的謊言我說了不少,但又能如何呢?最後答案是他在另一個女人家,昨天沒回家。

  男人B,似乎沒有固定的外遇對象,頂多上上酒店,玩玩妹(我看到的都是老妹),家裡打電話來也是一付幸福樣,講話也是很溫柔,對小孩更是特別關愛,但每天就是喝酒玩樂,過著酒肉叢林的日子,但外面的一夜情或是有過的女人也是不少,是不是有病也還真不知道。

  男人C,號稱N分鐘的人,同樣的家庭幸福美滿,有引以為傲的兒子,但在外一樣有紅粉知己,經常有不錯的早餐等待他,但他算很顧家裏的一個人,或許是玩久了想回歸家庭了吧。

  男人D,年近60了,還是一樣上卡拉ok店,喝酒把老妹妹樣樣來,可能是工作環境也或許愛玩,人找了就走,也或許夫妻久了夫人也不會管太多,因為遲早都會回來,難道以前的女人都比較認命嗎?

  男人E,40出頭,結婚幾年了,小孩也還小,居然也耐不住性子想出軌,還好他想出詭的對象沒讓他得逞,還教訓他一番,當然他對家裡也是表現的很體貼美滿樣子,但骨子裡部段的想出詭尋找刺激。

  男人F,年50,現在還是不斷的尋找新獵物,儘管他已經有一位固定的外遇對象,他還是在尋找獵物,目前有一位算囊中物了,每天跟新歡打得火熱,還約好要出去玩,也經常下班後出去吃飯約會,還要我幫他找出去玩的景點,我會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嗎?

  以上講的這幾位只不過是我辦公室的一部份,整層辦公室的人有4/3都屬於這樣的男人,他們的另一伴如果太依賴遲早會看不開而瘋掉,看的太開又太獨立,又剛好是男人往外發展的理由,他們總是有個遊戲人間的藉口,只要保持大原則就好,大原則?不過就是該拿回家的拿回家,家裡不要斷糧沒錢即可,但是女人要的會是這種模式嗎?我相信不是,我經常會問他們如果你們老婆也像你一樣花名在外你能接受嗎??問10個有9個半說不能接受,剩下那半個....說謊。

  女人該依賴還是獨立這真的很難定義,當然社會上溫柔的女人還是很吃香的,但不夠獨立肯定會受傷,現在自己的姐姐好像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我不清楚當業務是不是真的要忙到三更半夜,或者是一星期要出差中南部一兩天這才較正常,還是這樣的情況是不正常,我的姐姐算是獨立女性,對老公講話也未並溫柔,姊夫的情況不僅我懷疑有問題,我另一個姐姐也跟我講過這樣的問題,但屬於潘朵拉的盒子,一但打開事情會無法收拾,不如就這樣等事情過去,不溫柔的姐姐似乎也不願意改變,只能選擇相信,也不願去懷疑,或許這樣的態度才是正確的,但也有那麼一點自我欺騙的味道,她的人生我們只能提點,無法為她做決定。

  想結婚的女人,在家能做個依賴小女人,適時給老公大男人的滿足,在外要表現出能獨當一面的女強人樣,精明確要懂得裝傻,這樣的女人最得人疼,如果無法裝傻就只能跟我一樣自己過生活,要依賴還是要獨立?答案就是適中,還要懂得裝傻,就算會也要裝不懂,就算知情卻要忍耐,女人還真不好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