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72.JPG  

  在元旦瘋狂走向三貂角燈塔後,清境是個不錯的選擇,三貂角要特別感謝最後載我們一程的大貨車司機大哥,清境規劃很久,房間也是三個月前就訂了,此行是一波三折,先是突然的彈性放假,又是同行之ㄧ的退出,退票換房搞的我頭暈,不過這一切都有代價,美麗的景色、清新的空氣,即使只有兩天的出遊,我都覺得值得了。

  沒有車又沒有男友的我們搭著清靜觀光巴士,一路從台北到清境的國民賓館,還不到11點半呢!在買完7-11零食及泡麵請雲頂的人出來接我們,因為還很早不能進房,付完尾款後寄放了行李就出發到青青草原,許久沒到寬廣的草原,心中充滿的感動,雖然商業卻也有原始的外貌,走到販賣不有小羊可以摸可以看,各自買了明信片後就到宰羊秀(明明是剃毛秀=  =), 羊咩咩真的很可愛,可是也很呆呆的。

P1100298.JPG

  一行人看完剃毛秀,在一旁的草坡上拍照,真慶幸天氣出奇的好,遊客也不多,怎麼拍都方便,回程走向步步高階,剛好遇到傍晚日落,一路走一路拍,享受山頂的美新鮮的空氣,雖然手拿消費型傻瓜相機,一行人還是狂拍日落,這樣好像很傷CCD吧,但是美景不常,抓緊瞬間才能永留回憶。

  回到了住房,第一句話都是驚訝的說"好美的房間阿",星空四人房真不是蓋的,樓中樓共20坪,木頭打造香味撲鼻,上到二樓就可直接觀賞日落,原本打算到咖啡廳觀賞的我們都不想出門,傍晚日落後溫度降的非常快,幾乎10度以下,姐妹們窩在床上享受電熱毯的服務,開啟天窗期待的星光閃閃,真美,這趟旅程是值得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旅程,大家都放鬆了,都市的繁忙,工作的煩悶,環境的壓力,在那瞬間都消失了,回程大家興奮的討論下一次的旅程,但世事難料,明年的我們又會發生什麼事,有誰會嫁為人婦也是無法預料,但姐妹的情誼是不會變的,這趟旅行真好,有這些姐妹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