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衡的愛情,最近聽到,自己也在思考這句話的意思,朋友小蜥最近分手了,跟女友交往了兩年多,這兩天協議分手,小蜥說了很多原因,最怪的就是女方爸媽不喜歡他,只因長的不好看就否定他(我認為長的很正常),而且也只見過一面,連相處的機會都沒有,最重要的還是在女友身上,據小晰說他女友沒有很積極的維護他們的感情,想當初我媽也不喜歡我前男友,但我還是堅持我就是要交往,雖然事後還是分手了,至少我堅持過我想要的,至少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回憶。

  小蜥在MSN跟我說他們分手了,是女友先提出,兩個人談了很久,小蜥原本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但相隔兩地也是個問題,聚少離多這樣的愛情本就難維持,且女友爸媽見一次就否定他,也不准他們交往或見面,小蜥說女友對並他不關心,不在乎,只要求小蜥對她更好,我沒多說什麼,只能安慰他,但這次我卻不知道要安慰什麼,分手的痛我自己知道,要他別去想別去難過根本不可能,分手後他也說出心裡的不平衡。

  兩個人分隔兩地,見面的機會原本就不多,加上女友爸媽反對他們的交往,要見面就得想理由編謊言,久了女方會很累也會疲乏,我自己也曾經如此,或許是女友還年輕,周遭朋友也多,想再交男朋友並非難事,長輩勢必會想說多看看比較好,聚少離多感情難免對淡化,女友對小蜥變的不關心,小蜥的觀念裡兩人交往不就應該互相扶持、關心、安慰、傾吐心事,當某方心情上有不愉快時,都希望對方安慰自己,至少也會陪自己聊聊天,而女友對他的事一點都不想聽也不想關心,見面次數已經很少,見面時數更是甚少,這...已經算是失衡的愛情吧!

  單方的付出,單方的接收,這樣的愛情不是小蜥想要的,可是他還是不願意放手,他還是想挽回,卻先被提出分手,說是講清楚了,心理的難過是難以想像,我就在想我以前是否也這樣對我男友,不在意他的生活不關心他的工作,所以他才不選擇我而選擇那群人,想想後發覺不是不關心,而是關心太多了,一方拼命的付出,接受的一方卻無動於衷,前男友並不接受我的關心,甚至覺得我囉唆煩人,這不平衡的付出,會分手也是預見的,失衡的愛情...要做到平衡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