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很不錯,原本沒有想要出門,但待在家裡又覺得可惜,下午兩點多朋友說無聊,連絡一下決定搭火車到九份走走,兩個人真的很無聊,到瑞芳已經4點多了,搭個客運上去5點,接近傍晚的九份真的很美,夕陽的美,九份小鎮燈火通明的美,卻又能看見星空的閃耀....

  九份還是一樣人山人海,在台灣已經是著名的觀光勝地吧,畢竟看到的都是日本人、香港人、韓國人,不少日本客都是自助行,就像台灣到日本遊玩一樣,而且日本客超有禮貌的,在客運上還遇到一對老夫妻自助行呢,感覺真甜蜜。

  下了客運,放眼望去還真是人山人海,但也擋不住那美麗的黃昏,拿起手上的相機也拍了幾張不合格的照片,但是會留下我霎那的回憶,因為餓了渴了,走進芋圓店,點了兩碗紅豆芋圓湯,熱熱的好喝但就是太甜了。

1 

  之前九份因為地震的關係有部分店家滑落,那段路就中斷很久,原本中斷的部份規劃成觀景台,視野真的很不錯,那天空氣很好沒有塵土,即使是傻瓜相機都能拍到美麗景致,在上面待了兩個多小時就回家了,發現九份離台北挺近的,改天再來一次一日遊吧!!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