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對我來說是個多事之年,無論是感情或是朋友的感情都這麼的戲劇化,感情空窗兩年的我,過著自己認為舒服的日子,直到認識了一位朋友,他帶給我我一直想要的刺激及愛情,認識到交往三個月,一開始我只單純的認為多一位不錯的朋友,從我旅遊回國後開始有單獨出遊,直到他因某次的出遊莫名的對我產生感情,我很掙扎,因為他小我一個月,雖然掙扎,但因朋友的鼓勵我也接受了。

  在中式情人節過後吵架了,因為原來他不只小我一個月而是小我整整一年,這點讓我提出條件,不以結婚前提交往,他掙扎但也答應了,從在一起到結束只有短短的三個月,因為他劈腿了,而且是我自己發現,原來男人在熱戀中所講的甜言蜜語還真不能信,我早該想通的,卻還是相信他了,在第三個月很明顯的疏遠我心裡就有譜了,不過我不怪他,因為是我不能給他想要的未來,所以我祝福他。

  朋友失戀,他說他不在相信有真愛,而且痛恨愛情,該說他傻還是說他專情,或許就像他講的,在愛情方面他是個失敗者,但是他沒想過他的行為讓女孩子恐懼害怕,分手了...不就應該放下嗎??對我來說分手幾乎是我提出的,因為看不到未來而提出,因為感受不到對方的愛情而提出,對方沒挽留也代表著我並非他想過一輩子的人,好聚好散對兩人都好,而且人生也不是只有愛情,至少可以為了自己人生過活吧。

  朋友、同學、自己今年該分的都分了,經過這次短暫的戀情,我不會不相信愛情,但更篤定一個人生活也不錯,愛情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生命中的必需品,對少數人來說是奢侈品,對某部份的人來是拒絕往來戶,愛情重要嗎?? 在這現今社會似乎沒這麼絕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