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發
Summer Beach Love

 

混凝土戒指1

  很久沒收過禮物的我,今年收到一個很特別的戒指,一個朋友特地轉個彎問我喜歡什麼款式,還真的窩心,這戒指是使用水泥為材質,但是單一水泥的材質是很容易破碎,據說這設計獲得國外很高的評價,許多國外雜誌都有報導,但此材質要再開發也是有一定的困難在,畢竟開個模也是不便宜,都是成本。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因網路認識了一個朋友,就因我曾說過我跟獅子座的男性合不來,40男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解釋這星座是多麼優多麼和善,不過他的態度就是非常典型的獅子座,不知道哪來的自大與自信,跟我爭論他不是我口中說的那種典型獅子座,卻不知道當他講出這番話就是標準獅子座了。

  我口中的獅子座也並非是全部,但就是這麼剛好被我遇到這麼多,人面獸心1,是專科時的同學,長的算人模人樣,但不到帥到可以當模特兒,他的英文講的是不錯,但並非是好聽的口音,他的身高算普普(有170),但不到可以高人一等,這位先生一開始的自我介紹有:我當過模特兒,當時聽到根本是沒人會相信的,但這都不是重點,平時相處都還算可以,直到有一次暑假.....幾個同學想請老師額外開課教導,在找教室時他也問說有朋友想一起上課行不行,說可以但有前提,教室因人數決定大小當然租借價格也不同,如果決定要一起來就不能退費,他說好,當上完第一堂課他的朋友們就說不上了要退費,為了這件事真的把我們主辦人搞的裡外不是人,也因此徹底翻臉,因為他兩方撒謊而被戳破。

  人面獸心2,是現在公司的同事(歐羅肥),一開始不認識大家相處的都很不錯,也會單獨去吃飯或外出,我以為很簡單的朋友之間的交流,一次因我念他午休時間抽屜及辦公室門開這麼大聲很不禮貌,歐羅肥居然回我莫名奇妙,難道最基本的尊重他都不懂了嗎?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背後搞小動作,先是到處講壞話再往上捅我一刀,我是沒啥好讓他講的,在這辦公室只有三個人能管我,就算真的要管也只有經理能管我其他大頭沒權限管理我,歐羅肥小動作頻頻,在詢問下才知道這層辦公室被他講過壞話的不計其數,還有女同事被他講的喜歡他到不行,天阿這句話我在轉述給女同事聽,女同事氣到快中風,原來當初因為歐羅肥自以為是大情人的到處亂講話,女同事名譽幾乎掃地,還嚴厲的告訴我歐羅肥講的都不是事實。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跑去醫院掛急診,因為昨天下午被玻璃碎片扎到腳底,本以為碎片拔出來就好了,沒想到今天一早痛到無法正常走路,或許感染或許有碎片在裡面,想想還是到醫院看一下醫生比較好,到急診室掛了號,醫生看了看摸了摸說:摸起來是沒有碎片,但為了安全還是照個X光片。

  在等待X光片中發現景氣不好也深深影響醫院,一個急診室能協助醫生的護士只有一個,一個護士要伺候兩三個醫生,心想人力有需要精簡成這樣嗎?因為人力不足我看個醫生花了一個小時,也辛苦那位護士小姐了,看得出來她快發飆了,又加上健保局現在要求的文書作業越來越多,導致作業流程變長很多。

  等診單的時外面推進來一個學生,腳踝被固定住,原來是打排球時跌倒,導致腳踝脫臼帶點骨折,看得出來腳踝變形,看到他的X光片更是嚇人,腳踝骨整個往後移,躺在病床上醫生要幫他喬骨頭時還要求打麻醉,心想痛是真的很痛,但你是男生耶,忍一下也好看些,但所幸不是開放性骨折,那就會比較麻煩。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年代的男人會外遇通常都是家庭不幸福或是老婆不夠溫柔,這是指大部分,當然也有些男人本性就是會搞三捻七,因為愛玩到處泡女人,但現今社會似乎不是如此,現在工作的地方很多老男人,或許是產業的不同,花名在外的事情特別多,大部分都是40以上的男人,只有少部分是沒有上過酒店(或許是我不知道),酒店是不代表外面有女人(指固定的外遇對象),但不少外面有固定的外遇,不論這男人是不是有錢,是不是有外表,是不是願意負責任,居然都有女人願意當外遇的那個人。

  男人A,本身負債上百萬,長的也非俊帥,身上都有衣服未乾的汗臭味,也非大方的男人,這樣的男人還是有人愛,元配常常找不到他的人就會打來辦公室,我接到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只聽指示的說外出了,手機現在應該是接不到收訊,這樣的謊言我說了不少,但又能如何呢?最後答案是他在另一個女人家,昨天沒回家。

  男人B,似乎沒有固定的外遇對象,頂多上上酒店,玩玩妹(我看到的都是老妹),家裡打電話來也是一付幸福樣,講話也是很溫柔,對小孩更是特別關愛,但每天就是喝酒玩樂,過著酒肉叢林的日子,但外面的一夜情或是有過的女人也是不少,是不是有病也還真不知道。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00363.JPG 

  傻女孩最後的決定,每年的農曆新年都剛好在傻女孩的生日,但是男友卻都只顧跟朋友打牌喝酒玩樂,她卻只能默默在家渡過生日,這次新年放八天假期,跟男友見面時間卻只有一天,傻女孩受不了決定要談清楚,但多年感情怎說放下就放下,雖然說的傷心欲絕,但女孩的心永遠都是軟,傻女孩決定過年後約了男友要把話說清楚。

  男友很聰明也很狡猾,一坐下來又開始用他的三吋不爛之舌哄騙女孩,說一些沒人會相信的話,他說:[我要重新做人、我要重生了、要減少跟朋友的聚餐、會多點時間陪妳...]啪拉啪拉的講一些不知道承諾過幾千遍的事情,為何說我不相信,因為人類這物種一向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只是減少跟朋友的聚餐,那不需要改變了,古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那群人就是如此,吃喝玩樂酒店沒一個沒有,抽菸、喝酒、麻將更不會少,這樣的男人說出來的話還能信嗎?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00272.JPG  

  在元旦瘋狂走向三貂角燈塔後,清境是個不錯的選擇,三貂角要特別感謝最後載我們一程的大貨車司機大哥,清境規劃很久,房間也是三個月前就訂了,此行是一波三折,先是突然的彈性放假,又是同行之ㄧ的退出,退票換房搞的我頭暈,不過這一切都有代價,美麗的景色、清新的空氣,即使只有兩天的出遊,我都覺得值得了。

  沒有車又沒有男友的我們搭著清靜觀光巴士,一路從台北到清境的國民賓館,還不到11點半呢!在買完7-11零食及泡麵請雲頂的人出來接我們,因為還很早不能進房,付完尾款後寄放了行李就出發到青青草原,許久沒到寬廣的草原,心中充滿的感動,雖然商業卻也有原始的外貌,走到販賣不有小羊可以摸可以看,各自買了明信片後就到宰羊秀(明明是剃毛秀=  =), 羊咩咩真的很可愛,可是也很呆呆的。

R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